部分荣誉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0到6岁的孩子提供全面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公司合作品牌与旗下品牌屡获国际大奖:

合作幼儿园品牌 CHERIE HEARTS

CHERIE HEARTS是专业从事高品质创新型幼儿服务、以学前教育服务为核心的顶级国际教育品牌。CHERIE HEARTS 在新加坡本国口碑、影响力、教学水平非常领先,教学理念来自英国,课程灵感来自“多文化教育学”。CHERIE HEARTS有针对性的多文化课程方法增强了儿童的全面整体成长,让儿童体验个人成就,创造源源不断的学习快乐。

CHERIE HEARTS 部分获得奖项:

  • “健康饮食幼儿中心奖”·–由新加坡保健促进局、卫生部颁布,幼儿园提供最健康优质的餐饮食品,促进学前儿童养成健康的餐饮习惯。

  • “新加坡潜质奖”-由特许经营及许可新加坡协会FLA看好具有系统性和最具前途的特许经营记录的嘉奖与证明。

  • “工作生活优秀奖”-由新加坡工作与生活战略三方委员会颁发。

  •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由新加坡企业协会ASME颁发,以嘉奖在新加坡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的企业。

  • “最美花园校区奖”-由新加坡公园管理局颁发,由学生自己动手打造的校区花园不仅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也更加美化了新加坡这座花园城市。

合作幼儿园品牌 MINDCHAMPS

MINDCHAMPS是新加坡最大最高端的幼儿教育品牌。来自《独立市场研究报告》提供的数据: MINDCHAMPS PRESCHOOL占新加坡私立高端幼儿园 37.1%的份额,占新加坡优质中高端学前教育市场份额的首位,是新加坡特许经营品牌金奖获得者。我们的竞争力来自于拥有自己的国际研究小组和课程研发团队,成员来自学前教育、儿童心理学、神经学、音乐与律动等不同范畴。

MINDCHAMPS 部分获得奖项:

  • “Start Small Dream Big”-由新加坡教育部早期儿童发展机构ECDA颁发。鼓励学前教育学校为儿童创造真正的学习平台。

  • “清洁绿色运动杰出奖”-由新加坡国家环境局颁发。奖励对于绿色环境保护作出杰出贡献的团体。

  • “幼儿园健康膳食计划奖”-由新加坡保健促进局颁发。

  • “2016-2018 最有影响力品牌奖”-新加坡影响力品牌调查协会

  • “儿童心理学和学前教育实习优秀课程奖”-由义安学院颁发。

合作教育品牌 PLAY FACTO

PLAY FACTO是新加坡最高端的托管品牌,我们提供优质学生托管与创意数学增益课程。最强卖点的学龄前兴趣数学是与韩国的早期教育专家精英团队联手研发的倡导体验式学习方法的数学教学体系。体验式学习是顺应孩子的自然好奇心而研发,配合科学性教具从而培养重要数学思维。该体系已经被新加坡政府小学作为正式的数学教学内容。

PLAY FACTO 部分获得奖项:

  • “正向教育认证中心”-由澳大利亚国际正向教育协会 PESA认证并颁发。我们也是全新加坡该奖项的唯一获得者。奖励教学心态和方式非常正面、积极的教学机构。

  • “新加坡潜质奖”-由特许经营及许可新加坡协会FLA看好具有系统性和最具前途的特许经营记录的嘉奖与证明。

  • “2018年度最佳游戏基础教学数学学校”-由新加坡教育部早期儿童发展机构 ECDA 颁发。鼓励以兴趣为切入的创新性数学教学模式。

ROYAL KIDS国际幼儿园品牌

ROYAL KIDS(皇家宝贝)国际婴幼园是由新加坡国际教育集团创立的0-4岁的托幼一体化高端国际连锁婴幼儿教育品牌。充分借助新加坡在学前教育研究方面的顶尖资源和经验成果,实现优质教育的跨国交流与传播,融合优秀经验和理论,助力亚太地区在国际教育视野下创新教育方式、提升托育质量。

ROYAL KIDS(皇家宝贝)国际托育园的特色教学模式让孩子们在英语语境中建立起居常规的英文思维、熟悉生活常识、掌握社交技巧、锻炼体能和技能。同时ROYAL KIDS的正向教育观能激发儿童正面的社会情感,正确引导儿童的社会行为,塑造儿童性格与品德,培养幼儿社会情感,挖掘孩子最大的潜能,最终得以实现我们的办学宗旨:
—–“以国际视野培养世界公民”。

皇家宝贝采用经新加坡幼儿教育总署和SIEECS新加坡国际婴幼儿早期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双认证的全球顶尖婴幼儿托育体系。独创的“自然环境游戏”课程结构在感官、音运、智力、语言、情感与社交等关键领域刺激和帮助孩子全面成长发展。

汉桥文化中心

汉桥文化中心成立于2015年3月,以弘扬中国国学与汉文化为目的,推广普及汉文化知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主要以开展华语文化的宣传和交流活动,组织和经办华文化演出、展览、学术交流及考察访 问等形式推动中新两国及亚太地区的华语文化的相互学习及发展。

获得的荣誉奖项